Products  /  品質政策

德瑞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已通過 ISO 9001:2015 驗證

核心價值文化:

設身處地、團隊合作、追求卓越。

品質政策:

客需即為己任的信念,不斷精進創造高性能、高可靠度、低人力需求、低維護率的粉體製程設備。

品質政策理念:

1.不斷改進產品品質


2.提昇服務品質


3.提供顧客滿意的營運品質


藉由團隊的合作及合乎水準的營運,強化國內現有基礎為本,拓展全球佈局,目標在於將德瑞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建立成粉體製程產業的楷模。


在這個目標上,所有工作的各階層同仁,都在本身崗位上奉獻自己,積極參與符合國際標準的品質管理活動。在這個活動上, 我們憑藉著

 

「以不斷改進產品品質和繼續提昇服務品質,來提供顧客滿意的營運品質」,以爭取顧客對我們的信心。

 

品質政策的執行:

1.品質政策宣導


最高管理階層及各部門主管,以各項會議、教育訓練,並輔以各項文宣及溝通管道,確保此政策被全體員工瞭解。
 

2.品質政策的執行


藉由品質政策確立、目標建立、實現規劃、實施稽核、改善規劃,使品質政策能藉由PDCA之改善活動,永保滿足所需。
 

3.品質政策的持續改善


每年依據公司發展策略及市場狀況,訂定營業方針、年度品質目標,執行PDCA之改善活動,確保目標達成。